嗨嗨大家好,這次要來分享我上完Google Analytics課程的心得~

但本文非GA使用教學,僅為課程心得分享!

不小心走錯的同學,不好意思了


在這個網路迅速發展的時代,線上課程已經越來越普及

畢竟現在大家實在很忙碌阿,雖然很想進修

但若工作時間較長,有時下班根本已經沒有補習班,或因地點、交通限制而無法前往

即便是選擇周末班,甚至還是會因臨時性工作會無法到課而浪費學費

聽起來是不是線上課程非常適合讓我們嘗試看看呢?

我覺得這次TibaMe就讓我真實感受到線上課程的方便性

  • 沒有地點、時間限制:只要擁有手機、電腦配合網路,就可以隨時開始上課!
  • 介面功能多元:例如系統自動記錄課程進度(開啟課程後會自動提醒上次進度)、電子化講義避免過多紙張印製(很環保捏!
  • 課程實用、多元化:針對自身所想進修的課程做選擇、各種領域課程都可以接觸
  • 最重要的是:可以不斷重複觀看!!!!!(萬一不小心上課上到一個恍神,沒關係,還可以重聽老師講好幾次 

但不管實體或線上課程都各有優缺點,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好選擇


我就不從頭開始講起了,因為TibaMe的註冊流程簡單到一個炸掉

只要你有Facebook或Google帳號,根本就幾乎是一鍵登入阿!

(當然也可以選填資料的方式,但也不用三分鐘就可以搞定喔!)

接著就是選擇自己有興趣想學習的課程喔 

GA課程頁面

這是我這次的選擇,課程名稱:Google Analytics企業行銷數據分析實戰 ($2,099)

在選擇課程的時候,是不是常常會擔心,萬一這門買下去但不適合我怎麼辦?

TibaMe介面的介面其實提供很多課程介紹,包含課程目標、大綱、單元分布、課程時數、以及測驗等等

課程大綱

但若是沒辦法從介紹中取得想知道的訊息,也可以使用「推薦與諮詢」,讓專業的人員回覆你唷!

推薦與諮詢

等評估好自己是否真的要這門課程就可以進行購買囉!

購買.jpg

購買完成.jpg


關於這次GA分析實戰課程心得 

我覺得本堂課的授課講師蠻細心的,也會循序漸進的講解分析過程

不過要提醒,此堂課程並不適合初階新手

講師會在授課中使用專業用語,不過同時也會很細心的將專業用語放在講義上

即便是剛開始接觸GA的人,也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建議是要有稍微接觸過GA的經驗,不然在上課過程中很容易會聽不懂 

不過不管是任何課程,真的要是聽不懂的時候

也可以使用問題討論的功能,提出發問,可以跟其他上同門的同學一起討論喔!

我真心推薦這個功能阿!

畢竟最讓許多人擔心的就是在使用線上課程中若有問題會無法得到回應

這個功能就是來克服許多人的擔憂 

問題討論.jpg

對於我而言,雖然我非相關領域的人員

可是其實對於GA相當有興趣,也有很微量的基礎知識

只是苦於沒有什麼太多管道可以接觸到GA,即便使用了也沒那麼理解如何分析數據

經由這次的課程,才真的是邊上課邊感嘆「原來如此~」

雖然目前沒有GA使用上的機會

但若工作上之後有機會使用到,我覺得可以有自信的舉手我會可以試試看

在履歷上也可以提及自己對於GA有基礎知識!

非常開心可以從TibaMe學到自己想學的,真的感覺被提拔了呀


TibaMe提拔我官方網站

歡迎大家使用下方促銷代碼,可享課程9折優惠唷!

促銷代碼:ALLONSALE90
優惠折數:9折

 實際課程體驗因人而異,本文僅供參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紛紛 的頭像
    紛紛

    紛紛鬧鬧

    紛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