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衛服部公告冬季防疫措施開始,我們其實還是不能鬆懈!

雖然台灣真的相對其他國家穩定很多 

但除了政府的保護以外,其實人民的配合也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讓我來介紹不一樣的防疫日用品 持續除菌紙巾 

持續除菌紙巾到底是什麼呢 (?)


因為包裝真的超級可愛,讓我一定要拍照給大家看看 

hydro_201212_3.jpg

hydro_201212_4.jpg

hydro_201212_5.jpg

hydro_201212_6.jpg

你看看! 那個熊熊!! 那個應該是海豹的生物(???) 超級可愛的啦!!! 

讓人覺得煩悶的抗菌的開心起來!!! (浮誇)

不過回到正題,我們日常生活中其實有很多看不見的病毒細菌,

如果沒有適當的清潔消毒,很容易就會被這些討人厭的東西纏上 

所以這款紙巾到底用處在哪裡呢?

這款其實不是用在肌膚上的,而是我們生活的日常用品

因為! 當我們的手到處摸東摸西的時候,不知不覺也把病毒跟細菌帶來帶去的...

尤其是門把、各種開關、手機或是桌上 

藉由這款專門持續除菌紙巾

除了瞬間殺菌,還可以形成抗菌薄膜持續殺菌

讓討厭的細菌不會這麼容易附著在物品表面  


實際來測試在我們每天必摸的水龍頭上!!!

這是我家髒髒的水龍頭 (掩面)

為了要來測試這款紙巾,我可是很久都沒有刷它了喔!!! 

hydro_201212_0.jpg

努力在右邊水龍頭擦拭,讓大家可以比對看看~~~

hydro_201212_1.jpg

簡單擦個兩分鐘其實就蠻明顯的!!!

(到底是多久沒清潔...)

hydro_201212_2.jpg

排水孔 - 使用前

hydro_201227_0.jpg

排水孔 - 使用後

hydro_201227_1.jpg

可以看到紙巾上面的汙垢好多阿... 不知道有多少細菌 

我覺得用紙巾很棒的原因是,他很方便 

因為抹布用久了還是會有細菌孳生,

紙巾是拋棄式的,每次使用都可以確實達到抗菌清潔效果

這款紙巾除菌消毒,利用銀離子形成抗菌薄膜,持續抑制微生物繁殖

有效抗菌可長達一個月喔!!!

若是像我一樣的懶人,非常可以買個一包來試試看

你會喜歡上這種懶人抗菌法 


一包共35+5入,更多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富士Hydro Ag+持續除菌紙巾連結:https://www.hydroagclean.com/

注意事項:非醫療用品,使用前請務必參考說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紛紛 的頭像
    紛紛

    紛紛鬧鬧

    紛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