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精油香氛機或是擴香的相關用品 

而我是個喜歡生活環境有淡淡香味的人 

不管是香氛機、香氛蠟燭、香片/包或擴香,我都有用過!

雖然對於香氛產品稱不上專家,但還是會很挑踢產品的特性

最不喜歡的過於濃厚的香氛產品,容易對過於濃厚的香味反感

也害怕會使用到添加過多不夠天然的成分

所以在市面上挑選擴香的時候常常遇到瓶頸 

剛好這次來試用Snuggle的室內擴香「療癒白茶」,也是2021的新品 

主打添加100%植萃精油、不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

都是讓人感到放心的成分~~~

Snuggle是熊寶貝旗下的品牌,相信大家對於熊寶貝並不陌生 

而Snuggle給人一種小清新、很簡約的風格

包裝設計上很單純,不會過於花俏

snuggle_210131_4.jpg

snuggle_210131_5.jpg

包裝上也都有標明前、中、後調的香氣說明 

IFRA國際香料協會把關,可安心使用

具有美國專利消臭因子,有效去除異味

內容物就是精油瓶及擴香棒這麼簡單~

snuggle_210131_2.jpg

因為我使用的房間空間並不算太大,希望香味可以淡淡的就好

有看過網路分享,有人將中間的白色瓶塞留下,並劃開十字插擴香棒

目的是降低擴香蒸發的速度,也減少不小心翻倒擴香時而灑出的量

snuggle_210131_1_0.jpg

然後我也自己調整了擴香棒的數量,我只放了三隻 

snuggle_210131_0.jpg

放擴香的地方,我通常會選擇在電視機機上盒上方

因為電視機剛好是整體空間的中心位子,能夠讓各個角落都飄散香氣

我覺得是平常最合適的位子 

snuggle_210131_0_0.jpg

但若是剛好在坐在書桌前,我就會把擴香移動到桌子上

這樣的好處是比放在機上盒更容易聞到香氛的味道

舒緩療癒的香氣,對於心情有更放鬆平淡的作用 


接著說說香氛給我的感受

療癒白茶的是屬於非常清香的木質調類型

比起市面上其他大品牌木質調

這款是走沉穩但不會過於濃厚的香氣

對於不喜歡濃厚香氣的我來說,這點真的非常重要跟加分 

因為前中調有清檸跟佛手柑的綜合下

讓香氛變得稍有活力一些,不會過於沉悶

我覺得不管是對於放鬆或是想專注忙碌的時間

這款香氛都是一個很棒的陪伴 


本次共有三種香氛「愉悅鼠尾草」、「療癒白茶」、「舒緩橙花」

待這次白茶香用完,我應該會想試試看舒緩橙花 !!!

若是不知道怎麼挑選的人,除了參考官網上的香氛介紹

我在某些實體賣場上也有看到提供聞香瓶

實際聞過就知道這次香氛的吸引人之處唷 !!!

snuggle_210131_1.jpg

我家的毛孩也對於香氛很有興趣~ 

提醒:請將擴香瓶放置嬰幼兒、寵物不易碰觸到的位置。


更多商品資訊請參考:

Momo https://bit.ly/38Bv8jX

Shopee https://bit.ly/3i20Pp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紛紛 的頭像
    紛紛

    紛紛鬧鬧

    紛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