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前一篇的寵物皮毛保健

這次還要再推薦PS BUBU DOG & CAT®的骨、關節保健-益骨捷

除了皮膚毛髮以外的問題,骨骼關節更是很多毛孩爸媽很擔心的問題

有些貓狗是因為天生基因的關係就比較容易出現狀況

但也有些貓狗可能是因為一些意外所以需要加強保養

說到底,其實所有貓狗在老齡化的過程中,大多數也都會跟人類一樣

會有骨骼跟關節退化的問題 

PS BUBU.jpg

益骨節是骨關節的保健專科,盒子是紅色的

PS BUBU.jpg

這款擁有專利膠原蛋白、天然綠唇貽貝、葡萄糖胺軟骨素、海藻鈣及薑黃素等等

也是超過16項專利認證,以及10種頂級機能性成分

主要在提升關節保護力、維持靈活行動力

適合全齡貓狗使用 

PS BUBU.jpg

開盒小屁狗果然再度湊過來聞 

PS BUBU.jpg

看來對於益骨捷的氣味也是不排斥的樣子,很棒 

PS BUBU.jpg

原本要拍紅白色的膠囊給大家看,就有人很搶鏡 

(然後接續的照片跟前一篇的照片...... 不要問我是不是一樣的...... 我不會承認)

PS BUBU.jpg

看到膠囊也是立刻衝來,平常如果只倒飼料的話,她才不一定會馬上來吃喔

食用方式再一次跟大家說明,可以直接餵食或加入飼料中均勻混和餵食

使用劑量為每5公斤體重每日1粒,20公斤以上每日4粒

一樣請主人們依照自己毛小孩的狀況作調整

因為我家小屁狗不會吃膠囊,所以我是以撥開膠囊混入飼料的方式喔 

體重未滿5公斤,所以我會每日給1粒

PS BUBU.jpg

這碗裡面混盒了益骨捷跟舒敏豐毛S

應該可以看出來是兩種不一樣顏色的粉狀 

PS BUBU.jpg

PS BUBU.jpg

把碗洗乾淨的乖小孩 

PS BUBU.jpg

小屁狗是領養來的,目前預估年齡是六歲多

雖然目前以她的活動力來說,是沒有太多骨關節上的狀況

去年的健檢結果也還蠻滿意的 

獸醫也是叮嚀要持續做好保養,才是可以延續健康狀態的關鍵喔 

希望這樣的保健能讓小屁狗繼續活繃亂跳 


更多資訊請查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紛紛 的頭像
    紛紛

    紛紛鬧鬧

    紛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