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天氣因素容易潮濕

對於套房租屋族來說,在房間裡的感受特別明顯 

不分四季,尤其是下雨期間,若沒有進行除溼,都會覺得悶悶的

對我來說最困擾的是濕氣不容易散去,導致環境易於黴菌生長

尤其是浴室阿 

只要不到幾周的時間,就會發現黴菌默默的從磁磚縫隙上擴散

要對付春風吹又生的黴菌,真的不能只是簡單的刷洗

而是要對症下藥,使用對的清潔產品 

這次要來介紹厲害的MIT品牌「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優品除黴01.jpg

一罐的容量為220ml,我覺得是大小適中的規格

因為我不太喜歡清潔劑太大瓶,通常放置在浴室內其實不是個很好的保存環境

而且除霉產品也不會像其他類型的清潔劑會常常需要使用 (例如馬桶清潔)

只要定期使用保養即可 

優品除黴02.jpg

外包裝盒上有簡單明瞭的圖片版使用方式,基本上應該是使用一次就可以記得囉

外包裝丟掉後也不用擔心,因為除霉凝膠上面還是有清楚的文字說明 


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介紹這次厲害的除霉凝膠

先來看看我的浴室窗戶,就玻璃跟其他白色區塊都還算乾淨...

但是膠條中充滿了黑黑的黴菌們!!!

他們不是灰塵!!! 是黴菌!!! 是刷不起來的那種!!! 根深蒂固的頑強黴菌!!! 

優品除黴使用前.jpg

立刻拿起網霉除霉凝膠開始對付這些黑黑的東西 

為了可以讓大家看清楚使用的效果,同一扇窗戶我會一半使用、一半不使用

優品除黴使用過程01.jpg

凝膠本身透明且無味的,對於害怕清潔劑化學味的人是一大福音 

我真的極少遇到沒有的味道的清潔劑,這款也沒有強硬添加不自然的香精成分

使用過程中真的完完全全沒有味道 (但不包含我最後清洗時的過程)

而這優品設計的開口很好,可以完全不沾手的除霉 

尤其是凝膠劑型的,不用擔心擠出來的時候會立刻滴落

但提醒大家,若凝膠塗上之後,過久沒有清理掉,他還是會慢慢的流下來喔!

優品除黴使用前.jpg

可以看見照片中的左側膠條有反光,那就是已經上凝膠的部分

使用上真的非常簡單,只要沿著想要除霉的部分擠上凝膠

不需要太多的量,足以覆蓋欲清潔的區域即可

文字使用說明有建議靜置凝膠30分鐘後再進行清洗,但靜置12小時效果會更好喔 

我過了半小時有去看膠條 (但忘了拍照)

有發現部分比較小的黑點完全不見了,大塊的黑點有縮小的現象

過了10個小時後 (還是忘了拍照)

發現大多數的黑點都快看不見了,而原本大塊的黑點已經變的非常小 

總共等了24小時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客官們看看下面這張圖片... 

優品除黴使用過程02.jpg

其實我根本都還沒開始刷,膠條已經完全變白色的了!!!!!!!!!!!!!!!!!!!!!!!!!!!

任何一點黑黑的都沒有了 

完全!!! 沒有了!!!

但我還是意思意思刷了一下膠條,再用水沖掉殘留的凝膠

優品除黴使用過程03.jpg

優品除黴使用後.jpg

是不是覺得非常的扯~~~~~~

我真的沒有騙人誇大功效,我沒有把灰塵當成黴菌 

網霉除霉凝膠真的可以深入縫隙,把我認為已經清潔不了的黴菌弄掉了!!!

而且那右邊沒有使用到除霉凝膠的黴菌依舊根深蒂固的...

不過要特別說一下無味的部分,

在使用過程至10小時內的觀察時,真的都沒有聞到味道

在靜置24小時候,會開始聞到一點漂白水的異味

(其實凝膠就是使用跟漂白水一樣的化學成分)

但依我使用的劑量,味道不會非常濃烈,使用清水多加沖洗過後,漂白水味道其實算蠻快就散掉了 


我簡易的製作了這次使用過程的影片,不是專業的剪片人員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希望可以讓大家更清楚的了解這款產品的厲害之處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https://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0&page=1

網霉除霉凝膠→各大通路指名進貨品牌
購買通路:全聯社、7-11、特力屋、大潤發、美廉社、康是美、大潤發、愛買、頂好、光南、振宇五金、新光三越、199、喜互惠、大樂、福利總處、PCHOM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紛紛 的頭像
    紛紛

    紛紛鬧鬧

    紛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