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再度來介紹樹造幸福的產品-功夫滷肉

自從上次吃過 [開箱] 樹造幸福-么鬼Iau-Kui 麻辣豆腐么鬼麻辣豆腐鴨血、麻辣鴨血

就對於他們家的產品非常有興趣 

這次的功夫滷肉很好玩,號稱把滷肉飯跟肉燥飯合體的意思!

我覺得滷肉飯一直都是台灣很棒的巷弄美食

我自己也很常在外面買滷肉飯或是肉燥飯吃 

以前比較少看過有產品做成像這樣單包裝料理包,這次終於也能在家自己簡單吃滷肉了

功夫滷肉_1.jpg

這次外盒有大大一碗滷肉飯感覺很棒

我這次決定要參考外盒調理參考 

功夫滷肉_2.jpg

豬肉原料產地是台灣喔!

還有一個小圓圖讓大家看看實際的滷肉樣貌 

功夫滷肉_3.jpg

一盒有兩包,一包是200公克,蠻有份量的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原因之一,就是可以常!溫!保!存!

真的是一個非常友善的產品,不用擔心冷藏冷凍運送問題,也不會對於冰箱空間很有負擔 

而且他們再三強調產品工廠通過具備ISO22000、HACCP、CAS等多項衛生署食品衛生管理認證,可放心食用


外盒上有提供三種調理方式:

1.隔水加熱:將整個調理包置於水中,滾水加熱約3分鐘

2.微波加熱:開封產品後,將其倒入可微波器皿,微波約40秒(750W)

3.電鍋加熱:將調理包置於瓷碗中,電鍋放入半杯水待跳起

功夫滷肉_4.jpg

我選擇對我最方便的隔水加熱三分鐘 

只要這樣簡單加熱即可享用好吃的滷肉~

功夫滷肉_5.jpg

我參考外盒調理方式再做一點點變形 

在加熱滷肉之前已經先煮好麵條跟青江菜,再放上一顆真空包裝的滷蛋 

功夫滷肉_6.jpg

打開包裝後立刻就聞到香噴噴的滷肉了 

接下來就是淋上去啦!

功夫滷肉_7.jpg

功夫滷肉_8.jpg

不過說真的... 其實一包肉燥200公克蠻多的...

一倒下去差點連我的麵都看不到(大笑)

個人建議如果第一次吃的話,可以先將滷肉倒到獨立的碗中

依照個人口味再去調整自己想要的量

我一時貪心覺得可以自己獨享很快樂就全加下去了 

雖然我最後有吃完滷肉,但是其實會剩很多滷汁

如果是像我用煮麵加青菜的話

建議一包至少要分成兩人份(以如果平常都吃大碗還覺得不夠的人來說)

甚至吃比較清淡的人可以分成四人份(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剛好)

(不過官方是建議一包就可以調理一桌菜,看用餐人口數自己調整)

功夫滷肉_9.jpg

你看看這滿滿的滷肉!!!

不誇張我吃到最後麵都吃完了,結果滷肉還沒吃完 

而且我幾乎是每口都有吃到滷肉~

以個人口味來說,我認為這滷肉比較偏向鹹香的調味

但是我覺得非常順口,不會有油膩感

因為我是那種如果有瘦肉吃就不想吃肥肉的人

但這款五花肉其實切的非常小塊,即便你明明看見那就是肥肉

卻能夠入口即化,反而感覺都只咬到瘦肉一樣神奇

吃到最後可以感受到覺得微微黏嘴,但不至於讓人覺得不舒服

真是沒想到這樣一碗沒有調味的麵淋上去之後就立刻變身成厲害的滷肉麵 

連我只是清水燙熟的青江菜也瞬間變成像外面賣的肉燥燙青菜!

真心推薦如果覺得單純配飯吃太單調的人,可以嘗試不一樣的吃法喔


*品牌官網: https://tree-marking.tw/?s=83597547&p=Blogger

*蝦皮商城:https://shopee.tw/treemarking91077267

實體線下通路資訊:

- ​遠東百貨 信義A13 B3(展期 2022.10.13 到 2023.01.20)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紛紛 的頭像
    紛紛

    紛紛鬧鬧

    紛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