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很特別的雞塊!

大成金夯雞塊 

這款特別之處在於雞塊中添加了瓜瓜園的地瓜!

而且是使用Q甜的台農57號地瓜 

就是我們可以在便利超商買到的瓜瓜園冷凍地瓜同一種!!!

我超喜歡吃瓜瓜園冷凍地瓜的 

總之看到這次大成和瓜瓜園聯名推出的雞塊讓我很期待!!!

畢竟平常去速食店我也是很常吃雞塊的

但若沒有現場出爐後馬上吃,很容易吃到冷掉的雞塊

如果在家自己炸,就能現炸現吃很幸福啦 

大成金夯雞塊01

購買的時候要記得看一下包裝上有瓜瓜園地瓜的才是這次大成雞塊的新口味唷 

一包雞塊500g,不怕太少吃不過癮、也不怕太多吃到怕

大成金夯雞塊02

背面有貼心的提供兩種不同的加熱模式作法

貼上調理方式供大家參考

烤箱/氣炸200度-12-15分

油炸180度約炸3-5分

我覺得用氣炸鍋比較方便,懶人炸雞塊 

不用怕炸油噴濺或是要額外處理使用後的油

更不用攝取過多的油脂~

不過油炸的時間比較快速,而且油炸的口感還是會跟使用氣炸鍋稍有差異啦 

看個人喜好去決定就好


1. 氣炸鍋180度預熱10分鐘

大成金夯雞塊03

2. 若有烘焙紙可以墊一層,沒有也無妨! 再擺上要吃的雞塊 

大成金夯雞塊04

大成金夯雞塊05

3. 使用180度氣炸5分鐘

大成金夯雞塊06

大概不用一分鐘我就開始聞到雞塊的香味了!!!

五分鐘後打開已經呈現金黃色酥脆雞塊的樣子 

大成金夯雞塊07

4. 將雞塊翻面,再一次使用180度氣炸5分鐘

大成金夯雞塊08

完成!

看看雞塊炸好的樣子就覺得好快樂 

大成金夯雞塊09

香酥雞塊上桌 

大成金夯雞塊10

立刻咬一口,好想知道雞塊裡有地瓜到底是什麼感覺 

大成金夯雞塊11

咬一口馬上就吃到地瓜了,地瓜是平均分散在雞塊裡面的 

一開始第一次聽到雞塊加地瓜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衝突

但實際吃起來我覺得是很和諧的組合

雖然地瓜吃起來甜甜的,但也不會過於搶走雞塊本人的鋒頭

就像也會吃地瓜粥/稀飯,或是白飯加地瓜的料理方式一樣 

大成金夯雞塊12

然後剛好有之前吃速食剩下的糖醋醬

我發現沾起來也是很搭喔!!!

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這款大成雞塊,有在全聯販售喔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減少出門,冷凍食品蠻適合在家中常備

不用等外送,或是自己出門再購買回家後吃到冷掉的雞塊了 


除了地瓜雞塊,大成也有許多創新的食品,下次也想試試看別款!

更多資訊請上:https://www.dachan.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紛紛 的頭像
    紛紛

    紛紛鬧鬧

    紛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