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可以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上映第一天就入場 

本篇文章為保護未觀賞過的朋友

不會透漏劇情細節,但會提及部分腳色敘述

若尚未觀影者,請自行審慎評估是否繼續閱讀

本次觀影資訊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英文) 保護級

2023/02/15(三) 大直美麗華 6影廳


如果你是喜歡漫威宇宙系列的人

系列的每一部電影真的都是必須觀看不可錯過!

除了故事之間的串聯,也有許多腳色之間的交流

目前故事已經來到第五階段的電影系列,如果不了解這些階段的關聯

也建議可以自行上網搜尋相關訊息唷 

 

來說這次《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觀影心得

對於我個人來說,由於比較了解系列故事的走向

所以劇情上對我沒有過多的驚喜感,但整體故事走向還是蠻順暢的 

幾乎沒有什麼拖延感,這個很值得稱讚,我不喜歡很拖延的情節

能夠一層一層把故事情節展開來

在電影特效上,我必須要告訴有「密集恐懼症」的人

可能會在這電影中的某些時刻感到不適 

因為量子世界的設計跟現實世界的感受差異非常大

但跟奇異博士裡的場景又不太一樣,不像相對應、很規矩的設計

可以想像量子世界跟微生物的世界很接近,會有很多不規則的畫面

生物型態也是非常多元 

如果很喜歡幻想不一樣的生物種類

這部電影絕對也能滿足你!

尤其我好喜歡其中的一個小配角「 Veb」

以不透漏劇情來描述的話,就是喜歡他無厘頭的個性跟幽默 

而我也一直相當喜歡漫威電影,會用幽默的方式帶動整部電影氣氛

不會讓人感到無趣或出神

本部電影到最後仍是附上兩個彩蛋,如果進場觀看的話也不要錯過囉 

 

額外講一個我好喜歡的電影名稱的小巧思

這個應該不算是暴雷啦 

量子狂熱 Quantumania

這個字詞裡面可以取出字母Quantumania  Ant-man

也就是蟻人的意思!!!

真的是超級有創意的 

每次觀賞漫威系列的電影,都不得不佩服他們設計的任何細節

就連回去重看第一階段的電影系列,也能在每次欣賞的時候發現早期埋下的梗

說真的是一系列讓人會一再想回味的電影 

 

最後想提醒對於漫威系列很陌生的朋友

如果純對蟻人有興趣,即便不想看其他系列的電影

可能也需要先追蟻人前兩部,因為本部對於既有腳色不會再有過去情節的著墨

若沒有先了解腳色間的關係,會較無法融入劇情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WmjN_bzM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紛紛 的頭像
    紛紛

    紛紛鬧鬧

    紛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