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現代社會其實蠻多人都開始有「吃素」的生活選擇

我也是偶爾會選擇素食或蔬食餐飲

但大多數人印象都停留在素食食品的美味程度有限,且選擇性少

這次就來分享弘陽食品的植物肉乾,打破你原本的印象!


我們這次要來吃看看的是「孜然燒烤(藍色包裝)」跟「美式黑胡椒口味(黑色包裝)」

植物肉乾01.jpg

植物肉乾都是採用非基改大豆/植物性蛋白、100%植物成分,且無添加防腐劑唷!

每包有120公克,且這個肉乾是純素可食用 

不過這個產品上面有標示「本產品含大豆、小麥(麩質),過敏者應避免食用」

如果是對上述兩項會過敏的朋友,記得不可以嘗鮮喔 

植物肉乾02.jpg

首先先來試試看「孜然燒烤」的口味,一打開包裝立刻飄出濃厚的孜然香氣~

植物肉乾03.jpg

每一塊植物肉乾都差不多是可以一口吃的大小,很方便 

不像一般豬/牛肉乾可能會需要剪斷或咬斷

植物肉乾04.jpg

我平常是比較少會吃孜然口味的人

但這款植物肉乾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會想配一點氣泡飲料 


趕快再來試試看第二款美式黑胡椒口味~

植物肉乾05.jpg

植物肉乾06.jpg

我覺得比起孜然燒烤,我會更喜歡美式黑胡椒 

這個口味會有點微微的辣,咬下去整個都是黑胡椒香帶點煙燻味道

會讓人真的很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以前我吃過的素肉乾,大多都是用豆皮類加工而成的產品

這次是我第一次吃過用「植物肉」製成的肉乾,真的很特別 

植物肉乾雖然不會完全真的跟一般肉乾口感完全一樣

但其實我覺得這款植物肉乾的擬真性已經很高了!

如果故意分成兩口咬斷,還會有一絲一絲的口感 

嚼勁很夠但不會像一般肉乾感覺會咬不斷、咬到嘴很酸的感覺

我覺得是一個很讓人可以解饞的肉乾 

推薦給想試試看植物肉乾的人~


附上網址供各位參考:

實體通路也可以在家樂福(美式黑胡椒、孜然燒烤)跟全聯(台式沙茶、川味椒麻)買到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紛紛 的頭像
    紛紛

    紛紛鬧鬧

    紛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